ー།ー

努力攒钱买ipad

关于两位男主

Seventh day of the Polaris:

  陈歌:我是个灵异小说男主,虽然画风不太对。
  楚城:巧了,我也是。


  楚城:我父母双亡。
  陈歌:我父母不知所踪。


  陈歌:我自带招鬼体质。
  楚城:我自带避鬼体质。
  陈歌:真好。


  楚城:不过我都是上赶着招鬼的。
  陈歌:一般都是厉鬼?


  楚城:可惜我后来专业灭鬼。
  陈歌:同行唉。


  陈歌:招惹上我的鬼几乎都有了不同死法。
  楚城:吓死砍死碾死烤死炸死,各种各样绝不重复。


  楚城:说起来我不仅杀鬼,我还救鬼。
  陈歌:我也养了一帮子鬼。


  楚城:你大学同学也死了?
  陈歌:……不,他们应该还健在。


  陈歌:我的鬼都是收进鬼屋当员工的,你呢。
  楚城:四十八个都是同班同学,没办法当劳动力。
  陈歌:???


  楚城:我觉得不是因为我,还是因为我们学校闹鬼的原因。
  陈歌:我也去过不少学校,厉鬼有,就是还没死那么多人。


  楚城:为了复活我可爱的小同学,我天天奔波卖命。
  陈歌:为了鬼屋继续发扬光大,我日夜不息勤劳工作。


  楚城:但抓鬼半路总能被警察瞅见。
  陈歌:而且总会被送回局子里。


  陈歌:现在有个警察说再也不想看见我在案发现场。
  楚城:老局长一听说我参与事件就头疼。


  陈歌:但那又怎么样呢。
  楚城:我只是个无辜的受害人啊。


  


  楚城:我还有一扇门。
  陈歌:我也有一扇门,封住了不少妖魔鬼怪。
  楚城:很识货啊朋友。


  陈歌:不知你有没有进去过?
  楚城:进了,算不清多少次。没被我撞烂的好像很少。


  陈歌:有很多不普通的人都在注意它。
  楚城:还为了这玩意大打出手。


  陈歌:虽然我觉得它真的很危险,但那还是我的。
  楚城:是啊,别人想都不用想。


  陈歌:有个协会倒是对我穷追不舍。
  楚城:跨国鬼差也很想把我抓捕归案。


  楚城:然而他们没有得手。
  陈歌:我只剩会长没解决了。


  楚城:你抓鬼时有队友是鬼吗。
  陈歌:有啊,几乎全是呢。


  陈歌:其中有一个还明恋我。
  楚城:我也被一个女鬼暗恋了。


  陈歌:她非常厉害,有她在我就特别安心。
  楚城:喔这个不一样……她就打个过场,还不如我旁边的女警小姐姐,白貂,鬼差她们戏份多。


  
  楚城:别看了,我单身。
  陈歌: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

  楚城:我还有个男鬼小伙伴陪了我很久,长相斯文。
  陈歌:我身边那个比较偏忧郁型。


  陈歌:对我很有帮助。
  楚城:是的。


  楚城:可惜到现在还没有他的任务。
  陈歌:可惜到现在还是没有变成红衣。


  陈歌:现在我的剧情还是在水深火热中。
  楚城:我这边挺刺激。


  陈歌:而且作者还很随心所欲,我想我们一定很合得来,我是陈歌。
  楚城:同是天涯沦落人。我是楚城,幸会幸会。


  陈歌/楚城一同感慨:做个普通人真难啊。


  鬼影突现。


  陈歌:我锤呢?
  楚城:我剪呢?


  胖子曰:真他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574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ー།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