ー།ー

努力攒钱买ipad

༼【这灵气要命】一本被名字耽误的书 ༽

看这名字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搞笑修仙文,

结果打开发现是东西混合大型scp狩猎现场,

主角还是一个开局只能活几小时的人。

这本书我现在才看到200多章,观感还行,

有点女性角色纠缠,不过主体还是群像剧情剧,

配角描写也在智商在线,

所以我很好奇为什么我这么久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这本书。

【关键词 :scp,脑叶公司设定模拟,道具流,各种科幻文的影子,有女主,主角很耐操(?),搞笑梗不少,不要带脑子看里面的科学理论】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我看到后面了,这本书的世界观设定真的神奇啊,第一次知道还有这种神奇的,对于时间的解释。

==【个人恶趣味,剧透警告】==











死不掉的主角好可爱!被怪物撕扯的破破烂烂的好可爱!被匕首穿后脑处刑的描述好棒!【boki了

 
标签: 起点 起点文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ー།ー | Powered by LOFTER